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 XD


59420 ♥♥♥♥♥♥♥♥ 




我们的爱 !!!!  XD
(低调低调)  
♥♥♥♥


对你爱爱爱不完XD  ♥♥♥♥


1314  的爱 XD  ♥♥♥♥


永不分离 XD  ♥♥♥♥



这些都是wan  wan  做的 ♥♥♥♥
♥♥♥♥
下面的就是我做的XD♥♥♥♥


我做的很普通><

再度的说...我不是真的喜欢女的
晴晴...表想多多XD

还以为我的Ah Wan 是很专一的
没想到==
原来你还有做给祖祖的>< (朱)

今天在考英文时雯雯跟祖祖
换来我附近..
一个做我旁边另一个做我旁边的前面
结果==
不堪设想
kopi 老师知道换位了就扣了5分==
雯雯要我下次被扣分要我换去她那边==

嘻嘻嘻嘻....不可能的XD


放学下雨为了方便不用车来载我
让我觉得好自私!!


就讲到这边....88
明天应该有东西写得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