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哎哟哟

哎哟哟!!今天考试了啦><
讨厌...很难下恶...

今天也很幸运XD
考试换了位既然那个死面包没抓==
哈哈哈哈
不过也好的啦 ^^
这三天都跟我的wan  wan  写情书XD
写料不是很多下下XD




嘻嘻....我很用心写给我的wan  wan  的阿XD
用 love  love  写出来哒XD
Ah wan  我爱你恶XD(我不是真的less的哦)
不知道我的wan  wan 会给回我什么惊喜叻XD
期待期待XD


就写到这里吧。。要去追戏了

Muack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