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跑步 !!!


早上就回kepong了XD
去载婆婆在去载我小学的好友
然后就去做运动XD


知道痛了吧XD
听到我在下面开始喊是你就不该下来嘛
还在那边笑我


走路表驼背!!! XD


你要带我去那里阿
表把我哪去卖阿!!!
55555555555


表避开我的镜头!!XD



 嘿嘿...拍到了拍到了XD


后面的你想干嘛阿><





38 


 鬼上身啊啊啊啊啊....


在等谁???


放心...我会等你的..
你慢慢吧XD





猜猜这是哪里...
应该很容易吧 ^^
下次要叫谁去跑步叻???XD


12多酱下雨==
跑回上车
在车不久就没下了...
天啊啊啊啊啊
不要玩我们嘛><
过后就在宜去ning家><
就在那边跟你说再见噜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