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早上差点迟到 ><
睡到8点8个字 ==
我就奇怪做么会酱久都没人来叫我起身得
出去看下时钟!
啊!迟到了啦 ><
我就讲我姐姐做么不要叫我
她讲她也忘了 ==(I  H U)
然后就快快洗脸刷牙
就出去店(火滚得走去)
妈妈看到我脸色不对劲就没出声(应该懂原因料呱 XD)
然后就去补习....哈哈哈哈幸好没迟到 XD
全部到齐后就读读读...读到10点就休息下下
又读读读
读到10:30 无端端开始讲鬼故事(老师带头==)
全部人就收书就讲讲讲讲到放学==(11点)
过后就发生了很多事 XD
在家玩了电脑就出回去店差点给某人看到我==
我一看到他握就走慢慢 XD
等他走了我才走...哈哈哈哈哈(厉害叻 XD)
就去读书咯!今天是星期一KK一定在50台的
就去找KK聊天
聊到闷了就进回学校
又发生了很多是...哈哈哈
下雨了。。。不好的感觉来了
给祖祖(朱)害到我pokai==5555
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也发生了很多事 XD
不懂做么就去强暴祖祖
哈哈哈哈
放学就跟姐姐去 car 4  拿衣去弄
要去弄衣前先去花店
进到去看到很多公仔恶>.<
大大大大个的!!!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看到米奇的宝宝男。。。XD  很可爱恶!!
爱死了啦!!!
睡可以买给我!!!!
然后就去吃dongyam 面  XD




就讲到这吧。。。要准备去冲凉XD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