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Running Man 2 天一夜!!!!


14/08/2013
Running man 的第一天 早上5点就起身 (哈哈)
大概7点就去儿的家.......
我们就奇怪为什么那个黄荟恩没打电话或微信我们   我们担心她还没醒 所以打电话给她 结果她一直都没接   最后就打去她家的电话  她接了...她说她刚醒==   如果从她家来kepong indah 我觉得会迟  所以我们叫她自己去 Kepong jusco

不久....儿就跟我一起去我的店等我姐姐来载我们去 Jusco 
在等待的途中 荟恩打电话来 她说她到了....
我们叫荟恩在她自己的车等我们 结果她说她姐姐要回家  所以她一个人在 Bas Stop 等我们来..--...(我,儿,Anna,添发,嘉健,维宏)
因为我觉得我没那么快出门的关系  所以就叫 嘉健去陪他   然后刚好 anna 打给儿  然后我跟儿就叫anna 去陪荟恩  过后我又打给维宏 叫他先去
不久我大姐就来了.....到了Jusco Bas Stop 我只看到一个人 就是荟恩! 没想到我迟出门 我跟儿都可以快过那些我叫先出门的人到!@@ (你们真欠打!XD)
不久全都到了  我们就去儿姑姑的面当吃早餐  9点就回去 Bas Stop 之后有教会的人来了.....然后 skip 
最后就是上了一辆可以坐16个人的车   去到KL 教会的地方.....
然后 然后 然后 我们进去一间舞蹈室 把行李放下 然后去厕所换衣服 换了就回到那间舞蹈室  再换上跑步鞋(虽然我的不是跑步鞋  但别人是...xD)

然后 爱美的我们就开始拍照!!! xD

 
我,荟恩,嘉健,征亨是同一组还有另外两个教会的人 一个是女的 名叫 珊珊  (我很喜欢她的读音 哈哈) 她读着College - Designers(应该 是这样写吧...)

另一位是男的 名叫健胜!他是一位小学老师   (不讲我们都看不出@@)

真的看不出对不对??!!xD
在还没开始前  美琪有带我们去参观他们教会的那个地方....
很不错哟......又有几间房间可以睡的....哈哈
不知多久 游戏就要开始了! 开始前有分4个组别...有黑组 青组  黄组 跟蓝组.....一组里又有4个组别....(不明白就算了啦..哈哈)其实我们也很爽下得 我们可以跟到儿他们同一组   我们都是 黑组...哈哈 还有...玩 R M 是斯名字的  但我们不一样   我们的不是名字  是一个很像绳子的东西 我也不懂怎样讲==  然后 只要你找到卡 你就可以去斯人家的绳子.....我们的对手是青对   而 黄对的对手是蓝对



游戏开始了!!!
我们是要去 教会隔壁的一个大楼玩(那是学习的地方...因为有哪些小弟弟妹妹在学音乐,舞蹈等等的)   
我们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去到五楼找卡(不会写名..他们有说一整栋楼一共有千多张卡  每一层楼只有两张是我们要找到的卡)....我们没搭电梯....所以就走楼梯上! 真的是 累到~~! !!唉.....算了! 好玩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找到了卡 我们就冲去斯青队的绳子  哈哈哈哈  (他们还没找到卡 所以他们不能斯我们  )
斯了几个青队的 我们就去做我们下一个的任务!
冲啊冲 跑啊跑!!! 哈哈

然后 skip 啦.......
之后 青队的要开始斯我们的绳子了! 我们就一直的"逃跑"
 逃生楼梯是我们时常逃去的地方  哈哈哈  其实也很危险的...等下他们一冲进来就惨!哈哈  (因为还要在逃很累  尤其是跑上的楼梯   下得楼梯没那么累  )

skip 啦啦啦啦.....
之后...我们完成了一个任务 准备要离开那地方时  突然! 青队一整大班的人就冲了进来   开始要斯我们的绳子    他们一冲进来 

我们就开始躲! 因为我最靠近椅子的地方 所以我自然的跑去椅子那躲了...只有我一个人   其他黑组的都跟我分开了
(他的椅子是很像戏院酱的  没一排一排的看就不会看到我)
 他们跑完后 我一直听到 讷  哪里有黑组的 这里有黑组的  类似酱的话    
我不能离开那椅子  因为我躲的那个椅子就是要过关那边的  我一站起来就会被发现   所以我一直蹲着....我很怕会被青组的人发现  因为青组的人就座在我的前面前面前面的隔壁...
  不久我就拿电话出来 放震音然后信息给儿  问他们在哪里 结果儿没回复我....我躲的地方是五楼的  

不久  蓝组的人就过来找他们要的卡   青组不会对付蓝组  所以他们很放心的找   由于我们知道青组跟黄组联盟后  我们黑组就跟蓝组联盟了   所以我在蹲着的时候 我一直叫蓝组的帮忙  结果他们只说  不要出来 还有青组的==  然后只有一个男的跟我说  你可以出来  门口没有青组的人...然后我慢慢的站起来  我看到 青组的人 我就把我的手放在背后 (因为绳子绑在手上)     我很冷静的走出去   因为我要给他们知道我是蓝组的   出到门口有几个青组的在找卡  然后我就快快的跑去厕所  再打给儿跟她讲我在厕所   可是我最后还是跑出厕所  去到逃生楼梯那 下 3楼去找他们...
不久我就看到他们了   他们在一个课室理找卡  门锁了上来....刚好添发在房间里的们守着 他看到我就开门给我进了
然后我就问儿 刚刚你们逃去哪里   儿:我们逃去后台.....我:噢  有没有人被斯? 她 :没
谈话结束     找卡! 哈哈哈哈
然后 skip 

最后青对的都完成所有任务了   所以他们可以斯 每个队的人 ....
然后我们也差不多要完成我们的任务了! 我们就下到一楼吧 (不确定是几楼了) 去完成我们的最后一个任务!
最后我们也完成了所有任务     我们没有去斯其他队的绳子   因为我们都累了!  一直跑上跑下 == 我只知道我们是在不知多少个队里面 拿到前10名的...哈哈  然后我们就离开大楼 去隔壁吃东西的店 喝茶! 健胜请客! 哈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到教会的大楼里......他们有播放一些影片  是我们在玩的时候拍的....看完后我们就吃他们准备的晚餐 一面吃 一面聊天!
吃完就可以走了所以我们还可以留在那一下  所以我们有一直拍照!  
一直抢镜头! 哈哈哈






那个死维宏 很厉害跟我抢哦! 一直压我书包== 




拍完了  就去健胜家睡觉咯!!  我,珊珊,征亨 坐健胜的车  其他的就坐那个可以坐16 个人的车啦啦啦啦.....
在健胜车不错哟....两辆车走不同路...因为在比赛谁先到健胜家  哈哈......健胜没架很快...因为都塞车.....不过还是我们先到....哈哈..............
一到他家  健胜就讲  男的睡客厅  女的睡房间....然后健胜带我跟珊珊进他姐姐的房间  我把我的行李放下后 就讲要冲凉.........在冲凉时   听到很多人的声音了!  儿跟们都来了.......
我一冲凉出来  就听到他们要去打篮球....男的全都去+anna
女的就一个一个的去冲凉
全部女的冲好了在房间里打蚊子! 哈哈哈     好笑.......
不久女生们都讲肚子饿了   然后原本打算打电话叫 MCD 可是没人敢跟健胜的爸爸拿地址  哈哈  (虽然健胜的爸爸很 Nice 啦)   然后我们就等男生们回来  然后在叫健胜载我们去吃

他们回来了  他们也是吵肚子饿    然后在等他们冲好凉了在出门.......
健胜要载两轮  哈哈   因为车不够位....(因为有11个人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妈妈档吃......
吃完 聊下天就回家了.....健胜先载6女回 先  我就是第二轮的  我一女跟4男...因为我怕半夜脚痛的关系  就打算去买药。。。看到7 - 11 我们就进去   没看到我要的药。。。然后嘉健他们就买零食...不久健胜打电话来说他到了  我们就走回去妈妈当上健胜的车....只有我一女的  健胜就叫我坐前面  原本征亨要坐的  然后他给健胜讲  哈哈哈  健胜讲 男的就要有风度点嘛......
在车上  我问健胜 这里有没有 药房 然后他问我做么 我就讲我要买药...然后他讲  不用...我家有。。。然后我就讲  蛤  刚刚我叫荟恩问你  你又讲没有?? 他 :我没药油 可是有药膏嘛。。。我:噢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
回到家  他吓到   为什么女的都站在外面 (不是外面啦 就是排屋 一个大门的里面 她们没锁匙进去屋子里面...)
然后健胜开门了我们就看到 客厅有几个”di lan“ 原来是 安迪 安可 拿出来给他们睡的....然后全部男的就跟安迪 安可 讲谢谢.....
然后 skip
换好睡觉衣就出来客厅 跟他们一起玩 一起聊天
一出来  安迪就问我们的名字   然后我就讲  我叫咨均  安迪问是那个咨  儿就帮我讲 一个次然后下面一个口  然后安迪就讲那是读 zi 啊 不是zhi  。。。。我就无言  在傻笑  然后维宏嘉健就在吵讲:安迪的华语很标准哒。。。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玩+聊天了!
健胜很惨   谁叫他一直弄儿  结果给儿弄到很惨
就健胜在弄着他自己的眼睛  然后儿就趁着时候拿枕头打他  然后健胜的手从眼睛那滑着下   他一放手 全部人就笑他
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的指甲从眼睛割着下。。。没流血 没脱皮  就是有瘀血酱  哈哈哈哈   那样子又好笑  哈哈哈
然后他去拿一块冰来敷........ 然后消了一点  他又去拿多一块  然后珊珊拿一个手帕给他....因为我躺在他脚的隔壁  所以我作弄他!  拔他脚毛  哈哈哈哈   他一直闪  然后他拿被来盖着  然后我又把手伸进去 弄他  
然后他就拿他的冰来弄我==
最后我没弄他了......
Anna 很厉害啊! 哈哈


最后  全部睡觉!


15/08/2013

教会的人讲 9点来健胜家帮忙载人
我就6点起身拿点话去充电  我一直站在我睡的原地因为我要怎样过  然后 荟恩一开眼睛就看到我,她就吓到@@
她问我做么  我就讲 我不懂要怎样过...然后她就让位给我过...放了电话去充电
我又走回去我睡的地方  我叫荟恩起来咯   她就讲:等多下拉
然后她就睡下去  我也跟着睡了......大概7点多我就自然的起身...原本想叫荟恩起身的 看到她睡到那么熟了  我就没叫她....我就自己去冲凉....然后冲凉出来就看到儿站在冲凉房门口按电话 我一出来就吓到@@ 
然后我就进房间叫荟恩   然后又出去 坐着  等儿冲凉出来   儿出来后我叫她看荟恩起来了没  然后她就讲 全部女的都起了.......然后我跟儿出客厅坐着   一出到去 嘉健就被我们吵醒....然后他就讲 儿早 均早  然后又睡回下去   然后儿叫他起来   他就起来  他就开始讲为什么他会睡椅子 那些  吵到 了健胜   。。。。健胜也起身了  。。。因为全部把被都盖到头上  健胜就拿电话拍了下来。。。。然后睡在我我下面的那个我一直心想是征亨  哪里知道我看了过后 隔壁的就抬头起来   原来是征亨 那这个是谁??!! 我在看多几次   原来是维宏==
然后我一直翻维宏的被(头的部分)   弄他起身   结果他又睡   然后我,儿,健胜,嘉健 就一直叫他们起身....添发一叫他,他就起...其他的还在赖床@@
全部起了都坐上来了  就只有维宏是躺着的  然后健胜就拿被拿枕头 盖完他整身......哈哈哈哈哈
最后他就坐起来了  啊哈哈哈  然后 skip
不知几点   全部好了...
刚好载我们去教会的人也到了健胜家   然后健胜就叫我,维宏,嘉健,征亨,添发先去。。。。
我也是坐前面的啦.....哈哈哈
去到教会那  我们就去吃早餐..不久健胜也来了  大家一起吃,吃完了就进教会里面然后又在讲游戏规则

   其中的规则就是要我们自己想办法去 Water Park  从教会去到那只需要15/20分钟左右 
我们就快  谁先到 谁就先有机会赢....
因为我 荟恩 珊珊 健胜 征亨 嘉健是同一组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坐了健胜的车去....然后儿他们就是坐得士  在去着的时候 看到儿他们   , 他们也很不错  一冲出来就有得士....然后我们就开窗口串他们.....哈哈哈
一去到
Water Park知道我们是第一个到的全部都很开心........  然后就要去拿票 然后不懂做么又讲要给多一次钱  然后健胜就打电话问 那些 不知道 什么 member的人  然后就等他们出来  给钱那些 我们就可以进去了。。。。
不久其他队的也来了  然后我就讲:最快到也没用  哈哈哈哈
拿了票我们就进去开始玩我们的游戏。。。。
skip啦!
太好玩了!!!
我们的任务玩完后就自由活动了! 哈哈哈哈  爽啊!
我们一大班去玩!哈哈哈哈 爽! 然后 skip
不知道几点Water Park 要关门了   然后我们就去 健胜的车拿衣服...在回去Water Park 里的厕所随便的冲下凉。。。。然后又做健胜的车回...
回到教会 就一面吃东西一面在看我们在
Water Park 玩的影片 ! 哈哈哈

然后又讲谁是 1 2 3 名的   第一名的有RM400 哦...
我们都没拿到 1 2 3 名  不过我们4个 黑组 都拿到 最团结的奖   哈哈哈哈哈
棒! 然后分礼物+拍照!













赞哟!
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全部都很 Nice 很好!

在结束前 组长有说 星期日有 BBQ 哈哈哈
又可以跟你们见面啦  ^^

我希望我以后都可以参加教会举办的节目...当然。。。我是不会进基督教的啦....教会的人有讲哦...希望我们可以多多参与他们举办的活动.....哈哈哈
不用担心交通...一定有人载去跟回.....棒!



我,儿,宏,嘉健,亨到kepong Indah 
要去妈妈档喝茶
因为我跟他们不同车的关系  所以他们直接停在油站  我的这辆车呢 就在美绚回家 然后在去油站  我看不到儿他们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儿。。。儿讲:全部在她讲  放了行李才去妈妈档。。。
然后我准备要过马路的时候 健胜就讲 BBQ 在给你知道时间啦....88
我:恩 88 谢谢啊。。。然后再跟载我回的那辆车的人讲88.....
过到妈妈当  我打电话给妈妈讲我回到了Kepong indah  跟朋友喝茶....在电话还没有 有人接的时候  我就一直站着 跟那工作员讲要两张桌子+那个死 Cikgu Ringka 一直叫我  我就讲等下 他还一直叫==
然后我讲完电话了就走过去....他就问我去哪里那些 然后我就跟他讲我去参加基督教堂举办的游戏   Running Man!哈哈  然后他就 wow...还讲 基督教的好啊 好....然后儿他们来了  我看到他们的眼神 全部吓到  我就讲 Cikgu Ringka  然后全部就哦....哈哈哈
然后儿叫Cikgu Ringka 请客  然后我就跟 Cikgu Ringka 讲
是咯  你上次讲请我们吃MCD的哦。。哈哈哈 没MCD 你就请这餐啦。。。。哈哈哈(当然是讲国语啦。。乱讲的..)
最后 喝完茶就回家! 冲凉! 睡觉!  就这样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