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我又回来了!!!

呼!!!!终于整理完我的blog 啦!!!!   
都不知道弄了几久@@



别怪我久久都没有新的东西写酱 因为我很懒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XD



现在就是等着我的Adrian 陈凯旋 到 Selayang mall 做他的新 EP 再见昨天的宣传活动!!!XDD
   






这两天也看着杨宝贝的小说XD
中学不准谈恋爱
爱情来了
放学后的初恋

虽然中学不准谈恋爱&爱情来了 都是看了的但还是一直想要看XD






好了好了!! 不要写多多了!!!

88

各位 下次见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