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我...我....我....真的是没想到



o no!!!

我真的是没想到凯旋的人是这么的好><
他跟一般的明星不一样
我们的留言他都会回复...(其他的艺人就...==)
而且记性也很好....
你一天里见了这么多爱你的friend
你既然还可以记得我...
我真的是很开心吖><

凯旋..你知道嘛...???
你是我在马来西亚第一个喜欢的艺人耶!!!

下次你有什么活动
我都会尽量的去捧你的场的!!!

哈哈...

还有阿...你吖....
记得记得不要忘记"Jun jun "的铪....
忘了我就对你不客气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