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

关注均均者 :3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行程 XD

Hallo !!!
很久没回来料噜
来来来
和大家分享下下我今天的行程XD
早上就不懂给谁吵醒
然后姐姐就讲:起来咯
去吃早餐XD
我就准备准备...本来是要到附近的面当吃的
一下到楼下就看到大姐
大姐就讲上车==
然后
skip  XD吃饱了
回到家就玩电脑
玩啊玩玩啊玩
祖祖就我问要表去SM
然后问料家人就出门咯XD
本来是要去唱 K的结果
因为假期的关系就没房间了><

然后就去走走吃东西
><
是闷的jek  XD

请往下面看噜 ^^

多手XD






谁酱想念我
偷拍我XD




吃完东西就陪祖祖去买生日礼物XD

不懂要买什么好
要讲要的她就讲表
她讲要的我就讲表

玩野呐XD

就讲到这边啦XD

88
表太想念我
我还会回来走走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